close
向來宅在家的我 今年的生日可說是鬧轟轟

4/16
因為我和美雪約好要去看 <不可思議3D展>
從過年前講到現在 大忙人美雪終於有空了
在一陣兵慌馬亂之中 我們在前一個晚上總算把時間敲定了
接下來的行程可以說是瘋狂趕場...

8:30 抵達美髮院
9:00 設計師老毛病又犯了 拖到這時候才開始
10:00 該出發去劍潭 但是我還坐在美髮院裡
10:30 狂奔去公車站 幸好車子沒多久就來了
11:05~10 終於抵達劍潭站
11:20~25 總算到了科教館
11:30~14:30 排隊排了3小時 肚子快餓扁了

好不容易進場以後 要跟每個作品拍照前還要再排隊
甚麼鬼東西啊 光進場已經花了我3小時 現在還要再排隊
而且展場動線很不好 燈光又昏暗 沒有好好規劃
雖然那些圖畫真的很有趣 不過受到這些外在因素影響扣了不少分
展場的腳落不乏席地的人 加上我的腳還不是很方便
所以大約逛了一下 就跑去旁邊的地上坐著
CASUAL一直嚷嚷著他老了 也一起加入流浪漢的行列

草草看完展以後 第一要務便是填飽肚子
幸好中間有美雪的自製巧克力撐著 否則我應該會昏倒吧 (沒吃早餐)
CASUAL還是跟初次見面一樣害羞 美雪則是越來越淑女
居然會有媽媽嫌自己的女兒矮 要她穿高跟鞋 真是笑死我了...
相較之下 我媽可以說是對我非常放任 只要穿起來好看 有袖無袖細肩帶都可以
鞋子從來不管我要穿甚麼 好穿好走就好 鞋子咬在兒身 痛在娘心啊~ XD

一陣閒聊後 時間來到了五點
晚上和INGRID & PAULA約好要去忠孝敦化那吃飯 於是我又要去趕場了
那是一間頗負盛名的美式餐聽 EVAN'S BURGER
可能從小對麥當勞這類的速食不感興趣吧
吃過兩三家有名的美式餐廳也不覺得有甚麼特別驚喜的感覺
不過能和朋友見面敘舊 吃甚麼都無所謂
每次見面INGRID的故事總是讓我目瞪口呆
拿錢換自由的點子虧你想的出來




滿檔的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