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一大早大約八點手機顯示著一個長途的電話號碼---是JENS BUNGE
他是今年第一個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他留了鬍子 看起來好不習慣

原本預計要來點輕鬆的戶外行程 不過天空不作美
跟小粘和NINA約了中午要去板橋火車站發現新大陸
逛完了一圈 我們選定 <私處>


看了菜單跟價位 很想要走到旁邊的 <聚>
不過水都給人家喝下去了 既來之則安之吧....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隻假手


接下來這隻假手被我們不停地騷擾
JENS BUNGE 假想這隻手是他的好朋友


小粘假裝這是她的瀏海


小粘乖~~


靈異照片 他們兩個被冤魂纏身


NINA模仿蔡康永 想不到她偶爾也會神來一筆


我被家暴了 >_<


接著又被襲胸...


小粘頭上的那隻手是真的!!



本來以為雨變小了 小粘CALL OUT向朋友求救看看有哪裡好玩的
沒想到雨又突然大了起來 所以改去剝皮寮
出發前他們兩個藉口要去逛一下看看車站有甚麼新玩意
然後把我騙進去39元店 自己偷溜出去買巧克力
兩個好小子 演技真的是越來越精湛了

接著我們正式出發去剝皮寮
雖然是下雨天 仍然有一堆"色影濕"拿起相機猛對前方的美女按快門
如果天氣好的話 去那邊應該可以拍一些好玩的照片

最後我們走到西門町 買了綠蓋茶 個自回家後一同感到被騙上當
我最早接觸到類似的茶飲是<奉茶>出的霜乳奶茶 比綠蓋好喝多了
阿弟喝了一口綠蓋 晚飯過後馬上跑去嘟可買了類似的飲料給我
一杯才35 也比一杯60元的綠蓋來的好 50嵐的也不錯
結論就是 <綠蓋>已經被我們列入黑名單


謝謝小粘跟NINA的巧克力


它們真的好漂亮 有點捨不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