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手機整晚充電 果然隔天就很盡責的響了
早上5點15分 打著哈欠 懶洋洋的穿著衣服
抓了照像機跟圍巾就走了 連頭髮都沒梳
看到外頭天亮亮的 很擔心地快步大走

好險太陽還沒上來 來看日出的只有我們團員


等一下 天越來越暗是有沒有搞錯




除了雲以外 還卡了一層很厚的霧


依然黑漆漆


旁邊卻這麼亮


這張照片可以很明顯看到兩邊的對比


可惡的雲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整我


看到天空變成這樣 太陽已經出來了啦!! (哭)


老天真是愛捉弄人 看日出最怕太陽跟你玩捉迷藏


昨晚沒看見的月亮 今早出現了 @.@



懷著失望的心情 回去睡回籠覺
7點電話鈴大響 該起床吃飯了
此時擋在太陽前頭的雲已不復再 只能說運氣不好
農場的門口 聚集了很多外國人 個個穿著工作服
而且感覺一副就是剛下工的感覺 不知道是做甚麼的

農場門口的魚池


"雲海"咖啡廳 讓我想到可惡的雲


早餐過後 導遊帶著我們逛農場裡的花園
個人覺得這個比花博外面漂亮多了




雪霸特有的小葉楓喔~


走累了 還有涼亭可以休息


這個花好像耳環


連花掉在地上都這麼美



要進入雪霸自己的私人步道---野馬瞰山步道嘍~


這邊的樹比檜山巨木群步道來得密集




步道裡全部採用自然工法 以樹根當階梯 落葉為地毯


農場裡的狗狗會在花園附近的入口等遊客
領著遊客在林子裡面遊走 遇到岔路還會停下來等人




好可愛


這棵樹被雷劈成兩半 還起火燃燒
中空的樹幹可以躲四五個人綽綽有餘


日本人伐木會把樹根留下 做水土保持
但國民政府很缺錢 會連根拔起
.
拍照時 樹林間的光影變化 讓我一度覺得它還活著
因為我隱約感覺到樹在哭泣 流血...


傳說中的2代木 (不是甚麼動漫角色)


樹瘤 這棵樹以前曾經受傷過的痕跡


落花有意 (?)



午飯過後 趁著空檔到咖啡廳旁邊曬曬太陽
躺在這裡看著天空 有種說不出來的寧靜感


其中一個團員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的果實
吃起來好苦好澀 好像耳屎



告別了雪霸 我們來到了張學良故居


其實這裡並不是原址 原址在多年前已被颱風沖毀
本打算原址重建的 但該地區地基也隨著那次的天災被掏空
現在我們看到的 只能說是仿照故居的樣子重建


沒想到張學良有著那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此時團員又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個莫名其妙的果子


離故居不遠處 有一個好晃好窄的吊橋




走完吊橋 該好好的放鬆一下腳部的肌肉
團員們一直跟老闆說明天要請傷假 哈哈~




兩天的行程 好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在這次的旅行中 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
還有一個阿姨 一直要找我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她有個女兒跟我同年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才倍感親切吧...






下次有機會 我還想再到雪霸走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ns Bunge 口琴 雪霸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