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一大早起床下雨
設想週到的企劃人拿出了秘密武器 <大富翁-幸福人生>

弟弟都已經走完三圈了 我卻一圈都還走不完
不過薪水是全體玩家最高的
遊戲一開始要玩家將點數分配到名譽/金錢/快樂
經過這次的遊戲後 我發現快樂真的很難得到
相較之下 金錢反而是最好入手的
果然跟現實的人生很像

大約10點左右 看到雨下得差不多了
打電話去牛山呼庭確認天氣沒問題後 立即動身出發


裡頭有很多有趣的木雕 這個有點恐怖






這對夫婦也太猥褻了吧 哈哈~


這裡的房宿 / 價目表




這次的選舉 懇請惠賜一票啦~


太陽真的很大 大到螢幕上的字都快看不見了


NIKE說她想拍一張流星雨





鄭先生這是變成牛了嗎?


眼睛都睜不開了


昨天偷拍主管大腿 今天多張偷拍我的美背 我懷疑你居心不良!


這個可以吃嗎??


好熱喔 我有變黑了嗎? 我要曬黑啦....


先喝杯飲料再繼續曬吧 (門票可抵消費)


鄭小蔥在彈甚麼完全沒人聽得出來


想不到雅芳大展身手 看不出來這麼有才華捏~


下海嘍 下海嘍~




天啊 我頭髮真的好粗


白色的泡沫好像啤酒泡泡


我們決定來拍一張泡泡沖腳照


雅方弟弟在擔心他的褲子濕了


我想他是白擔心了 因為下一張馬上讓你透心涼


大姐還在驚嚇當中


我們在那玩了一個小時都沒有這麼大的浪
那邊也算是安全地點 頂多就是像第一張的水量會沖過來
沒想到老天爺為了配合我們 給了我們一個大浪
連我放在10幾步之外的包包都溼了 那邊之前的沙是乾的耶!



放上NIKE小粉紅機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 感念它在此次大浪中壯烈犧牲

讓我們向它致敬吧!!





後記: 去年的這時候 去綠島認識了一群很有趣的人
今年的這個時候 也因緣際會認識了很棒的新朋友
去年沒曬成的小背心 今年成功曬回來了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能夠再和大家一起出去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