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跟美雪一起出去吃午餐
這可是我從九月中就先預約的

好久不見了 基本上氣質還是沒啥改變
本人很榮幸地能讓美雪小姐啟動 "盛裝打扮 lv2"

鬥牛士把所有的東西都變成套餐
讓我的荷包意外縮水很多
很嘔心的是 我跟美雪想點的東西都一模一樣
所以我故意選了一個跟她不一樣的玉米濃湯
不過我也總算搞清楚她在哪高就了 哈哈

用餐中間不停地跟美雪抱怨我的工作
是啊 好想離開 不過景氣太差
隔壁桌坐了一對情侶 女生在男友面前很可人
但是男友去廁所時馬上面有凶氣 對服務生態度也不是很好
真是戲劇化 跟卡通一樣

那天我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自從在隔壁辦公室發現green leaf的香氛包就一直好想買
本來還怕走錯路 沒想到歪打正著地被我發現
我們在那邊挑了好久 香味好多 可惜沒我要的葡萄
走出店門口的時候 身上的牛排味居然煙消雲散 讚!

美雪說她12/24要考多益
雞婆成性的我叫她一定要跟我借書
沒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東西好用我就會免費四處幫它宣傳

相信有書本的加持
你一定能夠考個理想分數
祝你好運嘍 美雪





雖然我們的行程跟上次見面一樣虛
不過重點是能和老朋友敘舊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