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都在嗑ugly betty
發現其實我跟betty好像

1. 我們的外表都不出色
2. 我們都需要牙齒矯正
3. 都住在自己的小世界裡
4. 太天真
5. 總是很在意朋友的看法
6. 有著很好的家人
7. 愛嘮叨
8. 相信人性本善
9. 有時是個管家婆
10. 聯誼時是個璧花
11. 不太會撒謊
12. 把事情過度嚴重化
13. 情緒總是寫在臉上
14. 都是從小活在嘲笑聲長大的
15. 我不敢再寫下去了.....


當Betty因為自己的外在而受創時 Amanda對Betty說
"Betty你很幸運 當人們說他愛你時 那絕對是真的"
"但當人們說愛我時 我不知道他們愛的是我的內在還是外表"






或許這是一個很好自我審視的影集
不只能夠發現我是怎樣的人
也能瞭解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要跟Betty一起走出陰霾 學習怎麼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