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發給乙廠商 怎麼會收到甲廠商的報價
收到的瞬間嚇死我 覺得丟臉死了
老闆又把廠商資料表給打錯
甲廠商跟乙廠商的電話傳真居然都一樣
原來他用複製 只更改了公司名

話說...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明明是鋅合金壓鑄的東西 卻誤以為是塑膠件
還是廠商通知你才發現這個問題
電話上跟工廠說是客人誤導你 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為什麼掛斷電話以後 叫我過去時為什麼要說
"Miranda 你這個給人家弄錯了 那是鋅合金的"
"靠夭 真的是吼 客人誤導我了 還跟我說是塑膠射出"
重點是 我哪裡錯了啊 廠商名單是你開給我的
又干我屁事了喔 這樣叫做我.弄.錯.了??!!
而且客人email從頭到尾沒有半個字提到塑膠射出

認真算起來這種大烏龍已經是第二次了....



明明前天才叫我催某件東西的報價
昨天卻跑來跟我說 我老早就一直叫你催了
你看看 報價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泥老詩咧 星期五下午發出去的詢價
圖面14張 數量少得可憐 星期一才上班一天
星期二馬上就催人家報價
還老早就叫我催咧 最好是星期六日我們都有上班
還說甚麼有重量跟底價 要算很快就出來了
以為工廠吃飽沒事幹 整天就是處理我們的事
大頭症又犯了 量少難算 價格又爛的東西 誰有興趣





最好甚麼事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