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夢到自己會某天醒來之後 講得一口流利的外語
西班牙文 法文 英文 還有一些聽不懂的話
但是我完全不會說國語 卻又聽得懂國語
-------------------------------------------
小時候常常夢到媽媽變成怪物追殺我跟我弟
要不就是有壞人狹持我媽 我跟我弟永遠在跑
下樓梯的時候 我已經急到不是一階一階下
是從這個樓梯井跳到下一個樓梯井
每次我都會跟我弟跑到不同邊
跑到最後連自己都迷路了
四處找回家的路
-------------------------------------------
最詭異的是 我好多次都夢見未來會發生的事
實際發生的時間有可能很近 也有可能是多年以後
剛畢業的時候 我曾經夢到我跟小粘和NINA在同間公司工作
當時怎麼想也覺得不可能 因為我們根本不同掛
後來一起上班好一陣子了才想起來我曾經夢到這回事

要不就是夢到幾句對話 夢完的當時根本忘了
直到對話要發生的前一秒我才會想起來
一樣的人 說和夢裡一樣的話
輪到我回話時 我總會猶豫要不要回一樣的話
不知道基於甚麼害怕的理由 我也回了一樣的話

以前聽一個帥哥物理老師講過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每個人和每個人所處的時間點都不一樣
只是這差距太微小了 微小到我們無法察覺 也可忽略
所謂的預知夢是當我們在睡覺時
我們的大腦OR靈魂(忘了他講哪一個)跳脫到未來的時間點
所以我們提前看到了那樣的景象
不過照這樣說來...我們的未來是註定好的?
(PS 本人邏輯不太好 請多見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奇怪的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