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看了網球賽
其實我本身對球王FEDERER並沒有好感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支持他 雖然他真的很厲害
昨天那場球NADAL真的打的很好 我看了二盤又九局的比賽 只能說NADAL真的很棒!!
他輸得很可惜 沒錯 NADAL就是發球沒FEDERER好 ACE球少得可憐
整場比賽高潮迭起 有空我一定要看重播!!

SAFIN你也要加油啊!!


溫網》兩大巔峰戰士對決後 費德勒盛讚納達爾進步神速
更新日期:2007/07/09 19:49 記者:陶培揚
費德勒(Roger Federer)與納達爾(Rafael Nadal)兩大巔峰戰士,台北時間9日經過3小時45分鐘的5盤廝殺後,奪下5連冠的費德勒盛讚納達爾進步神速,「他渴望在溫網中摘下冠軍。」

「納達爾打得非常傑出,他進步了很多。」費德勒賽後如此評價他的對手,「去年他在這裡只會大力擊球,也沒什?可輸的。1年之後,他改善了他的打球方式,打得更積極,也更瞭解如何在草地球場比賽了,這表示他不只是紅土賽的高手,他正邁向全方位皆能作戰的球員。」

在最近6次大滿貫決賽,他們已對決了4次,跟其他球員不同的是,21歲的納達爾知道如何擊敗費德勒。對費德勒保持8勝5負的戰績,過去兩年法網決賽,他都是擊敗費德勒而奪冠。「我並不介意,我贏了我那份,他贏了他的。我們排世界前兩名已經超過100周了,這無疑增進了我們之間偉大的競爭。」費德勒如此評價他與納達爾之間的競爭關係。

「我可不覺得我的底線打得比他爛,如果非要找出我們的差距來的話,大概就是發球了吧。」納達爾提到這場比賽他跟費德勒的差距,「他的發球可比我好多了,這對每種球場都很重要,但是在這裡尤其重要。」納達爾說:「他已經贏得了11個大滿貫冠軍,我只有3個冠軍。但是我很年輕,我每個賽季都會有所精進,甚至每天都在求進步。」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09/13/h0m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