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過年收假前去雷諾瓦買了一幅拼圖
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突然想要拼看看
本來設定是要買500片就好 因為初學者不適合買片數太多的
沒想到我媽居然看中4000片的!!

老媽~ 求你饒了我吧 一聽到四千我就手軟了耶
雖然四千片的很漂亮 但是我們家沒那麼大的地方可以拼 Orz

後來她又看上了駿馬圖 (沒錯! 就是故宮裡的駿馬圖)
老媽~ 我不想要拼這種的啦 馬的屁屁好肥 我不要

那天去逛才知道 原來現在有出一種很像巧拼材質的拼圖
號稱是完美結合(perfect lock) 完全不用膠水黏起來
就算你拿起來亂甩 折來折去也不會掉下來
不過那個接縫的地方有很明顯的白 所以不考慮

經過一番東挑西選後 終於選了一幅1500片的
前兩天一下班就衝去拼 今天又拼了一整天
結論就是 頭昏眼花沒耐性 要酸背痛誰人知...

以下是拼圖全幅照 (照片顏色有失真的現象 整體明顯偏紅)
作品名稱: "Romantic Town" by Rybe

圖片來源: http://www.puzel.pl/product.php/1,125/581/Ryba-Romantic-Tow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