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就跑去弄頭髮 我要離子燙跟染髮 所以七點五十就報到了
為什麼要這麼早去? 一來我沒發瘋 二來也不是心急
那是因為中午要跟小粘他們出去吃東西+看電影+逛士林夜市+師大夜市+公館夜市

但是昨天有個王八叫人打電話來跟我說改成早上11點碰面
我在前天的時候就打電話給小粘確認行程 確定一點碰面以後才要去吃午餐
所以我跟設計師說我12點半有約 她才那麼早就幫我用
現在改成11點 根本就來不及11點到天母
所以到了之後 我跟設計師說不用急了 慢慢來 反正怎樣都趕不上

頭髮弄好都一點了 搭上616到達天母已經是一點四十幾分的事了
打電話給小粘他們 再等他們一伙人慢慢走一段不算短的路+邊走邊逛街
其實在弄頭髮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餓了 所以有點暴燥
原本預計看三點多的哈利波特 但是買不到票 只買到四點二十的
算了 有買到就好 這樣我也可以慢慢吃飯

運氣不好 買到前面第三排正中央的位置 看得頭有點暈
沒想到電影出乎我意料的爛 我們一群七個人 大家都差點睡著
每個主角都長超快的 丹尼爾都變得有點裝年輕的感覺
尤其是有一段播出第一集的片段 兩個對比也差太多了吧!!
整部片的劇情只要一句話就可以講完了...
大家從不相信佛地魔回來到相信 ~THE END~
天啊!! 我要退票啊!!!

由於電影擔誤了行程 所以只去了師大夜市
吃了傳說中的搖滾牛冰淇淋 真的好好吃唷~
已經好幾年沒吃冰了 就算破了功也很值得

有一個人說 她一定要去公館夜市買一杯青蛙撞奶
她說喝過一次就上癮了 從此每到附近必買一杯
嗚...果然又被騙了 我真的太容易被食物拐走了

小粘 NINA 快想下個月的行程
還有 不要再突然改時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