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員工旅遊 好開心
而且還是三個地點投票表決耶!
今年大家票選出來要去宜蘭太平山二日遊

第一天的一開始 一定要來個健康行程
舊草嶺古道騎腳踏車...


中間會經過一個很長 很長的隧道 好涼快
不用踩 車子也會一直滑行


相同的位置 同一台像機 我整個人不知道在發甚麼亮


回程遇到維大力宣傳車


下午我們到農場做生態瓶...
一些底砂 + 一株水草 + 硝化菌 + 3隻小蝦子
放在光線充足陰涼處便可自行進行食物鏈循環

做勞作前要先把瓶子裡的豆奶喝完


照片中這個男人在整趟旅程中被羨慕的要死


接著是放人觀草時間...
園區裡甚麼都沒有 就一堆水草跟蚊子


渺渺也來這取過景 於是工讀妹妹靈機一動幫我們拍起藝術照


自以為很有意境


導遊安排我們先在晚餐前回飯店安置行李休息 (因為等等要廝殺)

床好大 可以盡情翻滾


舒適的小沙發與迎賓水果


小蝦米也要老實地在瓶子裡待著


沐蘭SPA耶...好貴做不起


嘿嘿~對面是我期盼已久的水療休閒館


裡面還有WII + FIT 可以玩
一群人在公司瑜伽做不夠 到飯店還要繼續


飯店餐廳的露天席 裡面很舒服喔!
早餐也都好好吃 悠閒啊~


說到露天席 我們房間窗戶外面剛好就是這裡
進到房間打開窗戶想看看風景的時候
服務生正拎著一塊甜點 頭往上 嘴巴張的老大
當甜點正要往嘴裡送的時候 剛好和往下看的我們目光交會
他尷尬死了 之後頭壓得超低 趕緊清理桌面 把那串甜點盤提走
那堆下午茶點心幾乎都沒甚麼吃 超浪費的!!


火拼開始 董事長特地帶了三箱紅白酒從台北殺下來 @.@
大家開始敬酒 灌酒 我的天啊~聽說尾牙是喝通海的 -.-
聽說我們去年年底特地進了一個櫃子的葡萄酒 專門慶祝和贈禮用


晚上因為董事長說酒沒喝完不能回飯店
延誤到享受水療時間 有同事因為意識不清沒辦法去
我們主管乾脆用尿遁法 逃掉一個小時再回來
尾牙我已經打算裝醉 還要在杯子裡裝超多冰塊 哈哈
這時候就真的好羨慕那些一喝酒就全身通紅的人 別人就不太會再去灌酒

第二天 終於來到太平山
那山路真不是蓋的 好彎 好晃 好想吐
如果沒睡覺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但是老天爺很不賞臉 一直在下雨 很多步道都過於溼滑不敢走


我的主管---陳先生 這兩天瘋狂的嗆我 吐槽我
當然也只有在他的身份是陳先生的時候我才可以回嗆他
在辦公室只能說他很機車 不能回嘴實在不爽快


沒關係 部門聚餐要到了 走著瞧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