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上完最後一堂課 就要開始努力找工作了
這種感覺好奇怪 以前畢業了 就等著下一段學業的開始
對於未來總是不用有著太清楚的藍圖 時間的大手會推著我走向該走的路
但這次不一樣 我必須自己決定我的方向
否則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會依然站在原地 不停地打轉

這幾天在家甚麼都不用做 漸漸地讓我慌張了起來
一股莫名的憂慮襲上心頭 找不出頭絮

今天我錯過最後一次舞展的表演 據說這次的規模最大
所有歷屆的大老都會回來熱情贊助幾隻舞 好想去看 可是好遠
不過 一個人甚麼都懶

我就要從學生變成上班族了
對於這個新頭銜 還是很不適應
尤其是等候通知的那種煎熬 不好受
領新的身份證很簡單 但展開新生活...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