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說別以貌取人 但真的做到的又有幾個
大四下學期 課出奇的少 在家的時間也相對變長了
家裡除了老媽 就是老爸 雖然我跟我媽算得上是有話聊
可心裡還是比較喜歡跟朋友聊天的感覺
畢竟跟老媽聊天話題總不出柴米油鹽醬醋茶和新聞時事

於是我老是在線上遊戲裡待著 說沉迷到不如說是例行公事
以前為了要拼等級 所以練得勤 到後來上去都是在聊天
畢竟MSN上頭百來人 一個星期有講到一次話的屈指可數
與其盯著螢幕發呆 倒不如到遊戲裡去打哈哈

雖說遊戲或聊天室裡所說的話可能不是實話 也可能跟本人的個性大相逕庭
但至少我們當著自己想當的人 沒有照片 沒有相貌 一切從文字開始
在裡頭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一如現實生活 也讓我結交到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說我傻也好 笨也好 沉溺在一個可能充滿謊言的世界裡
雖然如此 你仍有權力選擇相信與否

朋友說我浪費時間在不切實際的東西身上 可現實生活種也不是如此嗎
友人當著你的面 說的信誓旦旦 背地裡卻又想著如何算計你
看得見人 猜不著心 誰能保證能百分百地判斷出這些真真假假呢

若活在謊言裡是逃不了的命運 我選擇活在虛擬世界裡
至少那裡不會有人傷了我的心 比被真人背叛好上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