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了個BIC原子筆團購
BIC在台灣經營的很不好 聽說進口商把存貨賣完就不進貨了

以下是總戰果 買了這一大堆還不到1000塊耶!
 


有人居然買了50支的紅筆 不是用來改作業的 用途不明



整排排在一起真的好壯觀!!!



我很理性的只買了這兩盒 一支才6塊錢耶...




好了 以上都是廢話 和標題沒有關係 
下面才是吃個不停的行程表 看完請不要打我 哈~
 
5/22 公司員工旅遊 吃了兩餐的生魚片跟海鮮
5/23 公司員工旅遊 回程大家發了瘋的買了一堆零食在車上交換吃
5/29 和朋友換書閱讀 跑到里約把整份套餐嗑完 晚上又吃生魚片
5/30 為了面交BIC原子筆去吃了早午餐 我點燻鮭魚
6/01 董事長與新進同仁用餐 吃了海鮮餐廳 當然有生魚片
6/03 金控人員例行送禮 兄弟飯店草莓大福 和提拉米蘇店的蛋糕
6/04 供應商大老闆來拜訪 身為該部門的也一起去用餐 生魚片又在桌上了
6/04 晚上面交最後一批BIC筆 吃了義大利麵 天婦羅 蝦仁煎跟果汁一杯
6/05 本來小粘約去吃美式餐廳 但是我要節制所以沒去  


最後當然要照慣例貼圖來讓大家流口水
二樓餐廳 我點的早午餐
 


水果優格沙拉



好酥脆的薯條 薯餅



整份餐的精華....



天啊...流湯的起士 完全無法招架



很誇張的餐點 比臉還大的鬆餅



不用切開就清清楚楚的斷面秀
 



拜託....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不要第一句話就說我變胖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