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發生了好多事 其中包含特別多第一次

第一次在遊覽車上跨年 第一次刷卡上網買行程


第一次看到了雪 第一次在新年的第一天就扭到了腳


第二次去日月潭


之後以不可思議三人組合去薰衣草森林


接著是外公去世
在端午節前夕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小人國73年次免門票的廣告打的沸沸揚揚的
於是在小粘和小良的號召之下成行嘍
對方團隊


我方團對 (小火車剛進來 風好大)


巧遇高中同學





9月份 工作正值緊張期 公司為了省遣散費極力想刁我走
在Zack的鼓吹下 認識一群很棒的人一起去綠島旅行
當初本來不想去 但是朋友堅持我不論如何一定得去放鬆自己
事後證明他是對的 特休嘛 不請白不請



從綠島回來沒幾天 正式被公司遣散
反正打從2008年10月就想辭職到現在
公司拿錢請我走路 可是再好也不過
感謝政府22K大學生方案 之後找工作面試也有很好的理由


拿著公司的遣散費 決定去做點不一樣的事
謝謝Raymond的提醒 告訴我可以出國去玩一玩
經過一個月的趕鴨子上架 終於擁有了第一本護照
同時也完成了獨自一個人出國
在這趟旅程 甚麼都是第一次


回國之後 事情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生了
這次是奶奶過世 我們依照習俗幫她辦了後事
前前後後大約一個月 於12月25日出殯


中間我偷溜去看<火燄之舞>
表演真的很震撼 整齊劃一的落地聲
鏗鏘有力的節奏隨著舞者的熱情襲擊而來


不過舞王怎麼本人比廣告中的樣子發福許多



話說12月26日那天跟趕場做秀沒兩樣
先是早上硬逼著自己起床 趕中午和朋友吃飯
然後下午去看了人比畫還多的梵谷展
因為奶奶出殯的原因 一定要去剪頭髮
中午朋友遲到 又加上沒想到看個展要耗那麼久
差點錯過了和設計師所約定的時間
頭髮剪到一半 朋友打電話來要拿託買的東西
當天晚上搞到11點才到家 哈哈


12月27日去六福村玩
除了水上設施 其他的幾乎都玩透透 還蠻過癮的
後來下雨鞋子濕掉 加上連日來的疲憊
之後的日子都是在流鼻水中渡過



在2009的最後一天 和朋友在skype上語音跨年
於是多災多難多事的2009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