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裡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遙遠的彼端有一座城堡
你駕著馬車而來...

馬車上的人邀請我一同前往城堡
樹上的鳥兒看見了 紛紛低頭趴下
駕馬的人說: 瞧! 連鳥兒都在像我們致敬!

駕馬人身上散發著一種光芒
是錯覺? 還是幻覺? 
我對這光居然著了迷

當我們抵達城堡時
我看見了花園裡那些美麗的石像
越是往裡走 你的光芒越是明亮

於是我伸出了手 想要觸碰這道美麗的光線
就在碰觸之際 我變成了石像的一份子



城堡裡只剩下引著脖子在花園裡來回闊步的男人




原來鳥兒不是在致敬 而是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