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給JENS及自己不一樣的跨年 買了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今年的跨年要去合歡山看日出+清境農場+日月潭 

出發前天氣寒冷 心想如果能看到雪就更完美了
沒想到在出發之後 導遊先生說....
現在山上因為下雪造成積雪過深 
目前呈管制狀態 可能會上不去
喔~天啊 不會吧 這也未免太掃興了吧 

到了清境附近換小巴上山 在這之前想先去個洗手間沒 
想到照著標示上去甚麼也沒有 也因為天色過黑沒看到階梯扭到腳了
當場痛到差點沒飆淚 左腳痛到發抖
我沒告訴導遊 一來沒用 二來我怕他會阻止我上山 

以下是害我扭到腳的地方 
JENS說 要是我生在紐約就發財了




因為管制的關係 在半路上就動彈不得
我們在車上迎接太陽的到來
經過這一連串的試拍 發現真的該換相機了



看到景色的變化 就可以想像在同一個地點塞多久


在小巴開往休息站的路上 我的腳還蠻痛的
左腳發腫 不過寒冷的天氣替它降了點溫
所以變成右腳冰冷 左腳正常溫度

看到一點點的雪了....



大排長龍的廁所 覆蓋了一層雪


第一次與雪的接觸 感覺好像結塊的鹽巴


其實他是想演...ENJOY THE SUN LIGHT
當然我也有演 不過JENS的照相技術不好 就不放上來了

是雪人耶.... 看看我的手都凍紅了


站在雪地上 不知不覺腳也漸漸失去知覺



因為合歡山上大塞車 根本上不去
只好放我們在那邊下去摸摸雪就下山了

太陽出來以後景色真的很美
不過所有的照片都是在搖晃的車子裡 隔著車窗拍的
如果看到倒影就別跟我計較啦~






一根斷木 頂端好像真的有隻猴子在跟你招招手




這是個該死的倒影


下面兩個白白的不是湖 是雲喔!



就這樣 合歡山之旅結束了
明年我還想再上來一次 帶著我的新相機.....
走吧 走吧~ 來去清境農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