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巴開回清境 接著清境農場的行程是自由選擇
鮮少旅行的我 當然一定是沒去過的

雖然我的腳痛到發腫 但為了不掃興還是得當個好導遊


從這個停車場進去 首先看到的是綿羊城堡
我在裡頭買了一個羊咩咩鑰匙圈


這是一隻耍自閉的小羊兒




我拖著左腳 緩慢地走到綿羊秀秀場
那個外國主持人可能n年下來都講同樣的話
所以講得超快 我都聽不是很懂 (雖然他說的是中文)
整場秀的重點 就是趕羊秀 & 幫一隻綿羊剃毛

其實羊群走過的地方真的很恐怖
他們從你面前快速奔跑 後面一堆屎也跟著滾滾來


不過農場真的很聰明 放著羊四處跑
你隨時可以買飼料餵它們 這樣羊咩咩有得吃 農場也可以賺

有一個小朋友買了包飼料 他餵了隻羊
餵著餵著不知道是想等等去餵其他的羊還是怎麼樣
他不再給那隻羊吃 於是那隻羊用了右前腳去勾勾小男孩

小男孩大叫 "媽~羊咩咩踢我"
男孩的媽媽太專心看剃毛秀了 沒聽見
小男孩往後退幾步 羊咩咩上前幾步
小男孩再次往後退一些 綿羊又往前一些
可能是有點嚇到了吧 小男孩試圖跑走 綿羊也跟著他屁股後面跑
小男孩邊跑邊叫 "救命啊~救命啊~ 有羊在追我啊~~~"

但是沒有人理他  大家都在看笑話
我們覺得這畫面真可愛 但是對小男孩來說可是驚險萬分
完全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哈哈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旅行社只留一個小時給我們逛清境
說穿了就是放我們下車看完綿羊秀以後就該回去了
其實清境的步道很不平 對於我這個跑跛腳的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要走40分鐘的路到南邊的停車場真的是殺了我會比較快
我們走回北邊停車廠 搭接駁車回到腳紐傷的案發地點
很可惜 沒有辦法走完整個農場 看看它到底為什麼有名


下一站: 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