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星期天的遊記到星期三才來補

慚愧到無法見人的我



本來想早上去個陽明山
爬完山賞完花以後 再去泡個湯舒緩疲勞
但是"奧肖連2號"說這樣會太累 只想泡湯就好

中午一點半約在加洲碰面 搭了捷運到新北投
地陪姐姐說就由捷運站往上走 邊走邊找看看要泡哪家
經過了地熱谷 一切都不一樣了 不能煮鴨蛋
兩個奧肖連才走沒幾步路就說腳好痠 隨便找一家泡
彭于晏果然是個男的 連吭都不吭一聲

選了京都 兩人一小時720 真是貴
多泡一個人不多收錢 但是浴斤一套要200元!!
古人云 男女授受不親 所以一個缸硬是擠了三個人下去
本來以為是一窟窟的溫泉池 結果是水龍頭裡出來的
雖然有硫磺味 但是感覺還是很虛

有兩個人趁在等房間 櫃台又在忙的時候偷拔了海芋



為什麼不泡大眾持咧 因為某女士放不下矜持
她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帶浴巾
到了房間只有兩套浴巾 她就先搶了一份
剩下的一份 我跟小粘猜拳
我輸了!!

話說櫃台跟我們說每個房間都有view
打開一看 原來是大馬路
喵的咧 這是哪門子的view啊

接下來要脫衣服沖水 一陣尖叫
叫我不要轉頭 還要面避思過
我只是動了一下 又有人在吱吱叫
好不容易三個人都沖好水 泡在浴缸裡了
本以為可以安靜一下 沒想到才是剛開始

浴缸有四個角落 其中一個地方水龍頭在放水
很熱 所以那裡無法坐人
粘女士跟范女士只好面對面的泡



范女士往下躺 身體不聽話地飄浮
粘女士一直尖叫 "不要踢我下體 不要踢我下體"
當場三條線不知道該說甚麼 所以照片上的我一臉尷尬
這下可好了 外面路過的人一定會以為這溫泉旅館發生慘案

在密閉空間裡泡溫泉真的是一種折磨
汗一直滴到我的眼睛 他們兩個頭昏
把窗簾往上拉了一丁點 就有路人往上看
眼睛有對到!! 范小姐為此又在尖叫了

粘女士很機 出缸以後偷看我
之後她自己浴巾飄起來了
看了一眼以後 我盯著牆壁跟她說
又發生慘案了 一人看一次 很公平
其實根本沒泡到甚麼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尖叫

有人說她不想輸陳冠希 想要靠這張人氣衝破萬



後來走下去 肚子好餓 吃了n百年沒吃過的吉野家




吃完了好想睡覺 不過時間還早
那兩個瘋子又要挑戰一晚走三個夜市
星期六小粘跟我講了好多公司的笑話 真的是笑死我了





"誰叫你吸的!"












好了 就讓遊記跟行程一樣 草草結束吧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