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在新辦公室弄到七點半左右才回家
當天早有預感會弄到很晚了 所以叫媽媽不用煮我的飯

那天中午去日本料理店買了牛井(我打不出那個字)
嗯~~果然很好吃 一個90元 附了好喝豆腐又多的味橧湯

晚餐要吃甚麼好咧...
老媽說我可以回家吃讓我隔天要帶的便當
我才不要咧 這樣我明天中午又要煩惱要吃甚麼了
於是決定在路上隨便亂晃 看到甚麼有趣的就吃甚麼

看到拉麵店 一碗上百元 算了
馬路對面有好多賣吃的店 偏偏我走回家的這邊很少
很懶得走到對面 看到巷子裡有賣麵的就走進去
哇咧 小小一間餛飩麵店被擠滿 沒地方坐
繼續往下走... 一家套餐店 一個人吃太怪

咦? 有一家店菜單上有40元的東西
根本沒看他在賣甚麼的就走進去
只知道員工的制服背後寫了一大堆媒體的名字

"千賞鮮味屋" (忠孝店)
好吧~那就來份招牌的 黑鮪魚拌飯 + 深海魚湯
如果拿上來的是鮪魚罐頭拌飯那我就要揍人了
在等餐的期間我看到收銀台牆上貼著一張字條
"炸的比較慢 要催不要點" 加上收銀台高高在上
整體感覺起來有點不喜歡
管它的 等我吃到東西再說

餐來了 魚肉是經過拌炒 炒到快接近魚鬆的狀態
上面的汁是淋上少許的深海魚湯
說真的 弄了一整天下來 我肚子很餓
但是我居然不覺得那碗黑鮪魚拌飯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絕對不難吃 為什麼要爭相報導

喝了一口魚湯 馬上失望
魚肉好像只有三片吧 一點也不甜
菜頭雖然很多 也是沒甚麼味道
魚本身是有新鮮 對魚很挑剔的我吃不到一點腥味
照理說加了那麼多的菜頭還有魚應該會很鮮甜才對
牆上還貼"本店料理絕不添加味精 請放心食用"
不就是要鮮甜到別人起疑心才會去貼這種字條嗎?
我家的魚湯隨便都比這個強好幾倍

老媽說有比較你才知道我們家的魚吃多好
每次去外面吃都覺得好難吃 好腥
除了海產店現炒的新鮮貨








總之一頓下來花了80元 下次再也不會去浪費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