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公司的魚都是我在餵的
所以魚看到我中午走過去都會很興奮的游來游去
有時候時間還沒到 它們就會游到靠近我的這邊
浮在魚缸較上的位置 一起眼巴巴的看著我
但是搬到新公司之後 魚缸可能不會搬過去
因為沒地方放 所以打算把整缸魚給送走

不知道哪根筋拐到 我一直很想養寵物
老鼠很可愛 但是夏天很臭
烏龜也不錯 但是如果它骨折就很麻煩
狗狗很貼心 但是狗屎一點都不好
貓咪愛乾淨 但是毛絮滿天飛
蚊子討人厭 而且還要吸我的血
蟑螂很嘔心 還會偷吃我東西
男人養不起 等等跟人跑




看來看去還是養魚好了....





星期六去買了150元的小魚缸
一瓶150元 又很小罐的粉狀飼料
四隻廉價孔雀魚 每隻要價15元
好險老闆有發現我是第一次養魚 給了我一包水
不然回家傻傻裝自來水下去 就等著晚餐加菜吧
老爸老媽一直說我這魚不好看
沒辦法啊 第一次養魚不要買太貴的
漂亮的孔雀魚比長像普普的貴耶!

第一天買回家不能餵魚
昨天早上餵完沒多久 魚就拉了一堆大便
沒想到那麼小一隻 可以拉這麼多
以後還是餵少一點 不然要不了一個星期就整缸大便了








聽說孔雀魚很會生 等我有多的小魚在來放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