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所然地 Paula的感情陷入了危機
她的男友要求跟她分手 女方寫了封信給男方
信裡 女方很清楚知道這段感情的她個人的問題所在
一切都出在過強的控制慾跟任性
男方因為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所以要求分手
星期六那天 她希望我能陪她出去走走
但是已跟朋友有約再先 所以只能扔下她一個人

NINA他們居然把行程改成唱歌 KTV真是我的死穴
而且他們還找了眾人避之危恐不及的"殺拉吠那"
所以就窩在家裡 一口氣把三個星期的破報看完
順便把這星期拿的文宣 試讀本都給嗑了

其中"英倫的魔法師"這套書很吸引我
金石堂的網站介紹
寫作手法:(取自以上網頁)
整部書用一種華麗的、個人化的語言寫成,其間充滿文學暗示。
不同於傳統奇幻小說,這部作品經常發生在茶會、圖書室、會客廳裏,完全顛覆奇幻小說裏魔法師整天穿著黑袍,躲在高塔裏故弄玄虛的感覺。作者掌握角色與歷史,觀察之細緻、言詞之尖銳頗有簡‧奧斯汀之遺風。作者自己也曾說過:「我喜歡奧斯汀的小說以及她生活的時代,所以把故事的背景放在那個時代。」

更有媒體指出這本書栩栩如生地塑造了一個充滿神秘和美感的逝去的世界。

小說把虛幻與史實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虛構人物與歷史人物共處一室,沒有一絲突兀的感覺。當用魔法來解釋拿破崙率領的法軍為什麼會兩次敗在威靈頓公爵手上,讓人不禁莞爾,原來當年法軍糟糕的行軍是英國魔法師的傑作呢。

小說的注釋也是一大特色,小說裏出現過很多編撰的古代人物和書籍,作者特地為這些人物和書籍還有其他傳說寫了很多注釋,有些是為了增加故事的真實性,有些則將會左右故事的發展,更多的可以獨立成章,都是非常有趣的小故事。


上下冊一起預購才473 好便宜喔~
不過要等到11月26日書才會上市 預計2008年會推出電影版


晚上去了師大夜市 當然雷諾瓦拼圖坊是必逛之地
看上一幅1500片的拼圖 上面有一隻老鼠騎著一條蛇 好可愛
裡面的人物跟動物表情和動作都很有趣 好想買喔~
可是一幅1150讓我狠不下第二次心 (考慮到錶框問題)
誰想要在家掛拼圖的 我可以代拼!!


唉...還是乖乖等書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