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ina打電話來問我 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lounge bar
本來以為晚上去 10點多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他們訂位是訂10點的 有門禁的我馬上陷入苦戰
要知道 菲菲的糾察媽媽可是10點多就會開始奪命連環call
要是誠如他們所說的一兩點才回家 那有人可能會派出巡邏隊了
不過這是糾察隊隊長似乎網開一面 放手讓我去了

明明是訂10點的 硬是要八點半就集合
這次成員除了小粘 nina 我 angela之外 還多了兩位男士
是實驗室同事外號博士的兒子和他的同事(也是好朋友)
天啊 這是個多麼怪的組合 和自己的同事兒子搭上線

一見面果然就是尷尬 博士的兒子很內向
可能是百貨公司櫃員的職業病吧 臉上總是掛著一號笑容
他同事雖然開朗活潑許多 畢竟不熟還是沒甚麼話題
加上nina每次都愛把尷尬給點出來 所以氣氛變得更尷尬

我們先去茶街點了飲料和一些東西吃 買了一副關鍵的撲克牌
他同事拿到牌以後 馬上變了一個人
我們兩兩一組分三家打 場子一下就熱起來了
唯獨博士的兒子打牌依然冷靜優雅
總是先很紳士地詢問小粘的意見後才出牌
不管是贏還是輸都是面帶一號笑容
後來改玩抽鬼牌 他都是第一名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起身向sofa出發
點了一管酒 價格1200元 上面標示有2公升
六個人一人一杯裝完以後 酒下降到一公升的位置
但是這一公升幾乎都是冰塊 整個賺很兇

在簡易的介紹完名字之後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國王遊戲 (真是聯誼的好遊戲啊!)
博士的兒子從抽鬼牌開始就一路贏到底
連玩個國王遊戲都豔福不淺 被"懲罰"的總是他
他也總是被女生親的那一個 親眉毛 臉頰 鎖骨都來了

話說風水輪流轉 小粘有一陣子一直當王
首先是隔著五層衛生紙的安全之吻 接著三層 一層
"被害"的男主角都是他同事 (一定有人作牌)

我們點了第二管酒 順便抱怨一下一管有半管都是冰塊
果然這次的酒濃了許多 冰塊剩1/3管
因為這管是伏特加+可樂 所以非常好入口
有人傻傻的一直喝 忘了有後作力這回事
小粘到後來有點醉了 講話都不太一樣了 開始出現拉尾音的情形
連烏龜烏龜翹都不用喊 直接一劈頭就翹 誰知道你啥時要出啊!!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 她說她沒有醉 只是有點茫 (茫跟醉有甚麼不一樣?)

12點半了 考慮到明天兩位男士要上班 所以不得不回家
小粘這個瘋子居然說 來玩最後三把國王遊戲 輸的直接親嘴不墊衛生紙
或許是酒精作祟 外加大家今天玩得很開心 所以都殺了
第一輪我輸了 要跟angela親嘴 二話不說馬上親下去
第二輪我又輸了 要跟他同事親嘴 我要抗議啦! (你看又是他同事)
經過一陣吵鬧 後來恩准我們隔著半層薄薄的衛生紙
有人說該回家了 我說不行 我不相信三把都是我輸!
終於第三把不是我了!! 是小粘和nina (真是可惜沒好戲看)

夜深了 一車只能坐五個人 他同事很貼心的說他坐小黃回去就好
怕女孩子自己搭計程車很危險 還叫博士的兒子一定要送我們到家門口
博士的兒子也真的很貼心又堅持地要把我們每個人送到樓下

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現在很少會遇到這樣的紳士了
小粘 nina angela 你們可要好好把握呀!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今日戰利品: 酷卡一疊 (lounge bar真是酷卡天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