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是要去陽明山爬山 運動順便呼吸新鮮空氣的
但是這幾天連日的大雨 不得不打消此念頭
雖然老天爺早上賞了個好天氣 可是地上溼溼的也不敢去爬山
深怕著一個不小心 跌了一屁股
外加有位小姐遲到到快中午才來
於是我們改變行程 先去吃飯 在去打保齡球

保齡球跟KTV一樣 都是屬於高消費的休閒活動
果然我還是適合去爬山逛夜市趴趴走 因為本人控制購物慾的能力很強
今天我們多了一位同伴安琪拉小姐 她是去接我位置的新人
四個人包道兩小時 一個人要兩百一十元 租鞋子二十元
緊張的一刻到了 人生的第一球...洗溝 人生的第一局50幾分 爛透了 哈哈~

小粘提議要分組比賽 把第一局分數最高配最弱的 輸的要請飲料
拼盤呢 則由遲到很久的NINA提供
所以我跟安琪拉一組 小粘和NINA一組
不過啊 我在第一局的最後一球抓到了投球的手感
嘿嘿 扮豬吃老虎的時間到了 第二局第二球就來個全倒
整局比下來我居然是第一名耶 104分喔 (雖然離300很遙遠)

打了兩局下來 手還蠻痛的
可能是一開始用錯力的關係吧 無名指整個很痛
手痛影響控球 第三局只打了80幾 洗了四次溝 哈哈~
NINA的打球姿勢很特別 很像拎著一袋垃圾丟出去 真的很妙

在捷運上拍了一堆照片 其中以NINA的吶喊最為經典
之後我們坐纜車去了貓空 排了四層樓的隊 搭乘的途中很有趣
但是坐上去之後就不知道要做甚麼了 天空下起了大雨
所以草草結束 回家睡覺

話說下山的公車也太顛簸了吧 令人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