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烤過肉了 距離上一次中秋烤肉應該是國中吧
趁著國小同學會剛結束大家還有幾分熱度 大夥兒約一約一起來烤肉
同學都住在菜市場就是有個好處 很多人家裡會做生意 或從事相關工作
於是我們免費得到了一大鍋豬肉 媽媽幫我拿了很新鮮的魚和蛤蜊還買了紅椒跟香菇
靠著阿母平日幫我打的"知名度" 賣豆干的阿姨免費送我一堆豆干
在早餐店工作的筱穎拿了一盒早餐店的豬排和吐司
這時候就是差一個家裡開雜貨店的同學啦 不然還可以拿到便宜的飲料

一切材料備妥之後 我們便在健益的親戚家樓頂開始烤肉
今天很幸運地有一位大師幫我們烤肉 所有人只要負責出一隻嘴吃就好了
說到這位大師平常大大小小的烤肉和火鍋聚會都是由他掌廚 練就了一身好本領
大師就是大師 難升的火對他都不成問題 從頭到尾都是火力十足
大師說他對下廚很有興趣 也喜歡煮東西給別人吃 喔~真是新好男人哩
現場還有一個小林志炫唱歌給我們聽 雖然他常常緊張到在發抖 呵呵~


讓我們來欣賞烤肉大師的照片


小林志炫的照片


吃飽喝足後 大夥兒開始玩大老二 最贏的可以問最輸的一個真心話
可憐的晨帆連輸三次 這個人又憨厚老實 根本沒甚麼好問的
後來健益提出了個餿主意 只要一分出贏家 那個人便可挑任何一個人問
沒想到最後一輪被他贏了 他居然問我一個很貝戈戈的問題
"第一次性行為是甚麼時候 如果沒有的話就回答交過幾個男朋友"
靠...真的是有夠健康的 難怪叫健益


你以為碳烤大師只會烤肉煮火鍋嗎? 那你就錯了
打完牌後 大師幫我們每個人都算了姓名 結果真是準準準啊
除了姓名學他還會紫微斗數 看面相 手相 生辰八字等 還擺過攤哩

算命現場


算命大會結束後 我們去健益家拿好康的
我選了一個手提包包 其他人選了非常精美的首飾盒
真是不錯 有得吃又有得拿 整天下來每人只要100元 便宜到不行啊!!


這幾次連續玩下來 真的好傷荷包喔
不過也好久好久沒玩到這麼過癮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