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國小同學會又到了
這次召集人變了 是以前班上的資優生
以前導師超喜歡他的 都會當著全班的面叫我們要好好跟他學習
不過聽說當初在召集的時候 有一位同學居然幾乎忘記全班的名字
她連班導叫啥都忘了 還以為召集人是詐騙集團來著
為了自白 召集人報出了他的本名 還說自己常常去她家開的麵館吃麵
不過她完全不相信 還很生氣地要召集人到她家當場對質
拗不過那女生 所以召集人只好硬著頭皮去她家了 想不到她還是認不出來
真是暈倒了 想必當時一定超尷尬的吧

主辦人耍帥的照片 (戴眼鏡的)

今天來的人跟上次不太一樣 多了好幾個新面孔
大家基本上都沒甚麼改變 只有兩三個長得比較不一樣
我發現 臉型整體有點偏長的 長大以後感覺會差比較多
如果是偏圓的 長大以後五官的比例變化不大
為了避免重覆回答現今職業和工作內容 我們索性來個自我介紹
還有人錄影存證 真是好玩又好笑

都過了11年 突然見面感覺很妙 一群曾經斷了線的人又連在一起了
一生中我想大概也只有國小時所認識的人 是最真實的人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 人也變的越來越複雜 心思也越來越不簡單
還是那時的朋友最好 那是一種沒有負擔的友情

同學會依照慣例要回憶一些以前的往事
一想起小時候所做的笨事 大家不禁哈哈大笑 感嘆時光的飛逝
聽說那個忘記全班的女生 曾經和其中兩個同學在n年前碰過面
但是碰面的時候就是找他們借錢 一個借了五百 另一個借了幾十元
那些錢也是肉包子打狗 有去無回
呵呵~ 還真是糟糕哩

最後當然是要一起拍照留念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被拍照
一來不上相 二來拍照的時候我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很不自在
所以那些拍出來的照片臉部表情都很僵硬 醜弊了 哈哈~

請看看臉部僵硬的表情

希望經由這次的同學會能夠再把以前遺失的朋友通通找回來
把以前不是很熟的朋友都變成好朋友 以後能常常一起約出來吃飯聊天
不然單純的上班族生活太乏善可陳了
主辦人 以後也要每年都辦同學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