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潞的心情日記之二:

不知道在堅持著甚麼 亦或只是想找個人陪
對你沒有過好感 只有依賴

有些事 一但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便會失去原本的滋味 卻又難以捨棄

沒有太多的言語 只想靜靜靠著你
在你懷裡 有著幸福的安全感
此時 我希望時間能暫停

沒有特殊理由 只想緊緊抱住你
抱著你 是一種另人愉悅的安心感
此刻 時間已不具意義

無如糖似蜜的情話 亦無如膠似漆的感情
一切只有平淡二字了得

不明瞭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更不知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是甚麼把你我栓在一起 又是甚麼隔閡著彼此

這一路走來並不平坦 若有一天累了怎麼辦
親情血濃於水 愛情稍縱即逝
你寧願我選擇前者

剪不斷 理還亂

放下 是對你自私
堅持 是給自己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