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的獨白:

從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便了解
這是段沒有未來的戀情 一如人生 充滿了未知數
我們都清楚是甚麼時候開始的 但卻不知何時會劃上句點

我是個粗人 不太懂得如何表達情感
不用想太多 只想要你快樂過每一天

緣份 真的是個奇妙的東西
打從見到你的那刻起 就喜歡上你了
但從來不敢奢望你會看上我 因為我們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直到現在 有時我還懷疑是否只是一場夢

我知道你是個好孩子 也知道你很為難
如果不行 就不要勉強了吧 不要為了我跟你家裡的人吵架
不用顧慮我 不用擔心我 我很甘脆 不會死纏爛打

我的潞老大 別再不開心了
你知道嗎 我最喜歡看見你笑的樣子
雖然你總是牢叨我少抽點煙 戒掉檳榔 但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未來的事 不要去煩惱
一切就交給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