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活在黑暗裡 於是我選擇光明
但這刺眼的光 使我又縮回了牆角
一進一退間 游走在交界線的邊緣

空氣中瀰漫著罪惡感 充斥著內疚的氣息
每當想起你的氣味 左右腦便會發起戰爭
掩不住臉上的倦容 你心疼著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想著你害羞的表情 想著你耍賴的樣子
想著你的懷抱 想著你怎麼逗我開心
每種想念都是種煎熬

沒有甜言蜜語 只有珍惜當下
天天細數著我們在一起的時日
掐算著我們所剩的日子
感覺活像個絕症患者

唯有閉上眼 我才能完全擁有你


潞在日記上寫下這麼一段話 試圖不再去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