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好好的寫網誌了 因為又沉迷在線上遊戲裡了
最近幾天都是起床打開電腦 看看msn有甚麼人 接著就登入遊戲了
其實也沒甚麼在練功 上去常常站在原地發呆 大多都是在和朋友聊天

星期二去喝了傳說中的豆漿拿鐵 報導寫得好像很美味
可是喝了一口我就後悔了 根本就是在喝一杯泡沫豆漿
沒甚麼咖啡味 花了105元去喝一杯發泡豆漿 真是夠了
不過沒有自己去喝喝看 聽別人講得有多好喝 總是不會死心

絕品好茶的廣告剛出來的時候 也讓我好想去喝喝看
有看我網誌習慣的人都知道我愛喝茶 不喝就不對勁
廣告裡黃秋生感動到哭了 我媽開玩笑地說一定是難喝到哭
我說怎麼可能 那種茶再難喝也不會難喝到哪去吧
後來買回來喝了一口 真的難喝到想哭 有夠澀的
我在喝的時候 剛好又在播那個廣告 說甚麼自然回甘
我老爸說我喝了一整瓶都還沒回甘 我說是心有不甘啦

所以這兩件事的結論是甚麼 (為什麼一定要做結論啊?)
就是...我是一個禁不起食物誘惑的人 哈哈~
還有廣告之於產品真的是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