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正溫表哥還特地告訴雪菁姐姐今天是我生日
昨晚也跟讀美術系的表哥要到一張畫做為生日禮物 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等改天我拿到他送我的畫 在翻拍上來給大家欣賞

早上十點 爸媽趕忙著去辦新式身份證 因為弟弟好不容易放假了
戶政事務所人山人海 等了兩個多小時 排了八十多號才輪到他們
剛剛四點多去領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嫌新的難看
第一 掃瞄器問題 我看了我兩個朋友在台北換發的證 他們的黑頭髮都變成藍黑
第二 這才是重點 大多人的膚色和背景色很相近 所以臉的輪廓被吃掉
因此在這種錯覺之下 會產生臉變大或是變形的錯覺 尤其是那些耳後沒有頭髮的人
說到這不由得覺得自己好幸運 臉黑 頭髮也黑 掃瞄起來沒有藍藍的 所以跟原照很像
巧的是 拿到身份證時才發現 發證日期正好是我的生日耶 好酷喔!

美雪 謝謝你每年的簡訊喔 我的豬腦從來記不得誰幾號生日
看來該是建立通訊錄的時候了 把每個人的一些基本資料紀錄下來

下面這張就是我表哥剛開始接受美術訓練後沒多久幫我畫的作業
當時我才國一 老師要求要畫鋼筆畫 表哥人最好 只幫我做作業 呵呵
不過這幅畫曾經被我蓄意破壞 怕老師發現程度太好
但是現在在我眼裡看來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由於沒有好好保護 所以潔白的西卡紙都變黃了



也是表哥幫我做的刻板畫 要用油墨拓印的那種 
當時他接手的時候 我已經刻了最高的那顆樹 所以他是來收我的爛攤子 哈哈



哎...真不應該把老爸小學幫我畫的水彩畫丟掉的 
爸...對不起 我是個不肖女 (奇怪 怎都是別人在幫我做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