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的磁碟片裡找到的

6月26號 太魯閣之旅
來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中步行﹐首先經過的是 ”大黑洞” 裡面伸手不見五指﹐黑鴉鴉的一片﹐幸好我跟弟弟借的隨身聽上有個小手電筒﹐(是個名副其實的 “小”手電筒)﹐只能在地上照出小圓點﹐無法供照明之用﹐但這並不令人害怕﹐令人害怕的是我的伙伴 --- 村子﹐緊抓不放的手以及後頭傳來的陣陣尖叫聲……

離出口不遠處﹐地上開始出現水流﹐當村子一踩到水時﹐便開始放聲大叫﹐其叫聲之淒烈害我以為她會就此坐在地上放聲大哭﹐還好她的力氣並不大﹐不然現在的我可能成了殘廢也說不定﹗( ps.她真的很愛尖叫 )
出了洞口﹐迎接我們的是成群結伴的毛毛蟲﹐頭一次看到這麼多蟲的村子﹐當然又是一陣尖叫﹐抓著我的手狂奔而逃﹐但對男生而言﹐似乎起不了做用﹐反而成為笑話別人的工具呢﹗

班上有個同學叫小黑﹐他真的很黑﹐而且眉毛也又黑又粗﹐可憐的他成為了大家笑話的對象﹐班上的男生總是笑他說 “ㄟ……小黑﹐你的眉毛怎掉在地上啦﹖” “喂~~~你們看﹐小黑的眉毛在地上爬耶﹗” 後來﹐他還慘遭拔眉毛酷刑 “沒事戴甚麼毛毛蟲﹖” 邊說邊扯著他的眉毛﹐真是夠可憐了﹐而今晚我們也渡過了一個不折不扣的 “蟲蟲之夜”
當我們正在享受自己煮菜的樂去而大快朵頤時﹐三隻不知死活的蟑螂也來湊熱鬧了﹐同時也令我的胃口倒盡﹐沒想到它的廚房還是在廁所的正對面﹐那間餐廳真是給它有夠 “衛生” ㄋㄟ~~~~~

於車程相當的顛簸﹐到了飯店還餘 ”暈” 猶存﹐想不到那邊的彈簧床也給他十分的搖晃﹐於是大家就在半暈半清醒下玩起牌來﹐但發牌是個痛苦時刻﹐因為每發一張牌﹐床就會晃一次﹐就這樣晃了一個晚上﹐今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