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9日 劍胡山試膽
從沒到過劍湖山的我﹐充滿了期待與興奮﹐根據總領隊泥鰍說﹐最近有新增的遊樂設施----G-5﹐非常的刺激好玩﹐走﹐向G-5出發﹗
我們的領隊團在我們前面幾個梯次﹐本以為常跑遊樂園的他們﹐這對他們來說應該不算甚麼吧??!!沒想到他們那一車尖叫聲不斷﹐而且啊﹐叫的最大聲的不是我們的萱萱姐﹐而是咱們的阿福先生﹐從那時起﹐我漸漸相信阿福曾經嚇到尿褲子的傳聞了﹐哎….真是丟臉 (不過那一段90度直線下降真的很恐怖)
接著到兒童主題館﹐那有一個名叫糖果屋的地方﹐它是以一片牆的空間所做出的迷宮 (想像把牆壁挖空﹐在裡面做迷宮)﹐到達迷宮的頂端﹐則必須溜滑梯才能出去﹐當然中間會設相當多的關卡﹐這可整得我們阿福先生和村子小姐尖叫連連呢!! 接下來﹐大約2層樓高的滑梯﹐可把阿福先生嚇的屁滾尿流﹐在溜下滑梯前﹐他不斷地再三交代 :「下車請扶領隊﹗」「下車請扶領隊﹗」明明就是溜滑梯那來的車啊﹖顯然他已經瘋了
終於輪到他了﹐整個螺旋形的滑梯管迴盪著他的慘叫聲﹐啊~~~~﹐害得排在他後面的我直吞口水﹐下去前還遲疑了一下下﹐唯有親身體驗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其實一點都不恐怖﹐不過頭很暈就是了 (因為不停的旋轉)﹐哎~~阿福真是個沒用的男人啊……﹐ㄟ…這可不是我在亂蓋的﹐當我們在玩海盜船時﹐明明就很害怕還愛坐後面﹐這還不打緊﹐但是他居然可以叫到破聲﹐下船了以後﹐他說他當時非常想抓住身旁的村子﹐因為他真的很害怕 (他真的很沒用吧??!!)
還有一次不知道玩甚﹐膽小的寶珠說要跟咱們唯一的男人---阿福一起坐﹐以為會好一點﹐上車前﹐寶珠嚇到冷汗直流 (她的手心流了很多汗)﹐玩到一半時﹐我便不停的聽到後面不斷的傳來:「阿福﹐不要再叫了﹐你給我住嘴!!」真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從此阿福成為大家一路上的笑柄 (徐小黑2代 毛毛蟲事件)﹐直到3點左右下起了大雨﹐掃了大家的玩興為止
快樂的時光也許過的比較快﹐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就這麼結束了﹐心中雖然有些遺憾﹐但這也是我上高中以來最快樂的一次﹐不過這也讓我從國寶級的熊貓變成非洲土著了 (叫我怎出去見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