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從一片舊磁片找到的日記
看著以前的日記 想著當時的心情 真的很有趣
裡頭提到不知道叫失眠 可是現在失眠對我來說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一個從不知道甚麼叫失眠的小女生﹐今天失眠了
我要飛翔﹐我要航向我心中的------秘密花園
今晚上街買書時﹐遇到了以前的朋友王于真﹐跟她提起了我的高中生涯
說真的﹐其實我蠻後悔讀高中的﹐因為那對我而言實在是太苦了﹐常常要熬夜讀書﹐使我的身體開始不堪負荷﹐成績也開始下滑… …等等
幸好這一路走來還算風光﹐作文比賽﹑演講比賽﹑英文話劇主持人以及代表學校出去比賽的這份殊榮﹐都讓我增廣了不少的見聞﹐也替我的人生增添了許多色彩﹐想想一個人的一生又能風光幾次呢﹖既然都已經無法回頭了﹐不如就好好把握這剩下的半年吧﹗
在高中裡﹐我變得像從前一樣活潑開朗﹐我變得更有自信﹐我的人生開始多元化起來了﹐在這裡我找到我要的東西﹐在這裡我也發現了自我
當看到別人都在為他們自己未來的路做準備﹐而我呢﹖卻還在那剪風景﹐不為所動﹐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準備甚麼﹐我只知道我有一個熱誠的心﹐願意去嘗試一切﹐我只知道我要甚麼﹐但我卻不知道我有甚麼可以跟人家相提並論
我沒學過鋼琴﹐也沒學過小提琴﹐我甚麼都不會﹐只會吹個直笛
我沒出過國﹐也沒留過學﹐更沒讀過美語學校﹐我甚麼都不會﹐我只會說屬於我自己的破爛英文… …
我不知道我有甚麼條件可以跟人家比﹐我只知道我自己真的好愛好愛語言﹑音樂﹑藝術這玩意兒
我喜歡學習各種語言﹑聽音樂﹑看美美的風景;喜歡逗人家笑﹑也喜歡看人家笑﹑喜歡把歡樂散播給每一個人﹐希望我身邊的人﹐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再也人沒知道甚麼叫憂愁﹑甚麼叫傷心﹑甚麼叫煩惱﹐雖然連我自己都做不到﹐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去實現﹐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大學之路﹐看似遙遠﹐卻又近在眼前﹐我已混亂﹐噢……﹗我想我該起程回家了﹐希望在夢裡我能找到我要的答案
Have a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