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又去吃我最愛的麵店吃午餐 老闆直說我長高最少有六公分
他說兩年前我才到他眼睛附近左右 現在比他高
我說怎麼可能 都20幾的人 而且我褲子也沒縮短啊 今天也穿平底鞋啊
老闆說 那個布有可能洗一洗就變大件了啊 我説再大也不可能吧
他堅持要我回家量量 後來我們做出了個結論 不是我變高就是他縮水 
結果是....他要不記錯 就是老了變矮了

接著有隻母狗聞香而來 牠很喜歡吃店裡的四物雞
所以我把剩下的骨頭拿出去餵食 後來牠就黏著我不肯走
我們也算是 "認識" 兩年了 有時在路上遇到牠還會跟我 "打招呼"
一時興起拿著相機要幫牠拍照 牠很害怕 所以照片裡的牠是皺著眉頭的
我想把牠拍成大頭狗的樣子 不過牠一直閃鏡頭 到最後還不敢正眼看我
也不知道在害怕甚麼 (我沒開閃光燈)

吃完飯後就是拍照時間了 這批的照片不大好 因為下雨的關係
在路上還遇到同班四年聊天不超過10次的同學 噓寒問暖了一下
剩下的時間都在圖書館閒晃 直到六點

今晚總算讓我如願以償地去了社團 不過新教的森巴舞會不會太難了啊 轉得我頭都暈了
回家收鞋時發現我的鞋袋被不明人士拿走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上面還有寫名字耶
就這樣 我一路拎著一雙臭鞋回台北 本以為大家都會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其實路上根本沒人鳥我 原來是我自己多心了
跳舞好快樂 回家好累 太久沒運動了...


膽小狗



麵店老闆娘---拿手絕活是四物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