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玩一天李讓覺得還不過癮 身為藝術工作者的好處就是時間很自由
所以中午李讓和ZENKY帶著JENS去參觀黃石樂器行


之後去了附近的蛋糕店吃了布朗尼


4/28
此次台灣行ROBERTO ZAYAS 好像跟JENS BUNGE很合得來
也很熱情地想要招待JENS去看看走走
ROBERTO說他知道有一間很棒的德國餐廳 要帶JESN去吃吃看
沒想到那間德國餐廳的老闆 居然是JENS學校同事的朋友
真的很可怕 你說這世界小不小!!


晚上宇樞說要幫JENS辦個餞別會 選在三重鍋大爺用餐
那晚ROBERTO說了很多他的故事 原來ROBERTO也是個歷經風霜的男人
我也從他的經歷裡學到了很多受用的道理 他是個很和善好相處的人
也不會因為自己事業有成或是技術高超 就擺出一個高不可攀的架子



4/29
JENS早上起來 乖乖的把行李收好以後
自己跑到全聯去買糖果餅干 之後還自己逛了菜市場
晚上我們簡單的在家用完晚餐後 送他到客運站去搭車

----------------------------------------------------

後記:

我很開心這次的JENS的來訪 讓我認識了這麼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不管是藉由音樂會認識的也好 旅行認識的也罷
沒有必要把自己侷限在框架之內

對我來說 結交朋友不是為了利益 也不是累積人脈
透過這些不同的朋友 我可以看到不同的世界
也或許改天可以跟著他們體驗不同的生活 做做瘋狂的事

其實因為這次開刀前後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決定辭職
JENS在6月下旬時 會到新加坡去表演+旅遊
原本想說可以跟JENS直接在新加坡會合 由他的當地朋友帶我們去玩
一來 我從來沒去過新加坡 加上機票價位也不高
二來 以前上班的時候有認識了新加坡客人 可以順便和她碰個面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經過一連串的勸說
加上別部門主管要我轉調過去 還有其他因素考量
到最後還是選擇留下來 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