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inna感冒在家休息 不過燒還是沒退
本來計劃去動物園的 但是妹妹不舒服不想去
所以我們四個人在家玩紙上遊戲
沒想到三個大人居然輸給一個小孩
他們家有滿櫃子 各式各樣的遊戲

中午吃香腸大餐 簡單的水煮香腸搭配多種的黃芥末醬
巴伐利亞式香腸又名白香腸 食用前要先替香腸動手術除去外衣


還有這種長長的香腸 配上麵包


順便介紹一下夾麵包的火腿
Salami


蜂蜜煙燻火腿


這是我最喜歡的火腿 鮮嫩多汁唷~


還有一種長條形的煙燻火腿 呈深色狀 可看見肉紋條理的
那是我最不喜歡的火腿 因為鹹得要命...
一時找不到圖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午餐後Corinna折起紙來
Sven跑回房間拿出一隻鳥 問我會不會折
原來是紙鶴 那有甚麼問題呢 前幾天才剛折過呢!

之後還玩起人肉接龍 每個人手上各發一副牌
將牌隨機洗過 之後每次翻牌以2張或3張為一個單位
不只比翻牌速度 更要眼明手快
當其中一個人把手上的牌全丟完以後便開始計算分數
遊戲開始的時候 我整個人傻在那
Sven和Melanie也太快了
眼睛來不及看 他們就霹靂啪啦的丟了一堆牌
最後結算當然是以負分收場 哈哈~

晚餐過後 我們邊看電影 邊喝白葡萄酒
那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酒了
入口後 酒香從嘴裡溢出來 久久不散
德國 果然是葡萄酒之鄉

明天就是道別日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在看電影的時候Sven已經趴在Melanie腿邊睡了好幾輪了
看著他們倆人的樣子 真是幸福

外頭下著小雨 無法坐下星空下發呆
雖然不捨 但還是得結束這最後一晚

Osnabruck特有建築 為了避稅所以出現了很多下窄上寬的房子


================================================

翌日 我們去了個歷史博物館
租了語音導覽 但是常態展的部份有很多都只有德文解說
離開最後的景點 也該是道別的時候了
我們在月台上給了彼此最真誠的擁抱

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再遇見你們
際遇這種事 誰也不能說得準




博物館明信片與書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nabruck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