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夠出國去玩
領了遣散費 當地有好朋友 再不去是對不起自己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錢花下去就對了
為了不把自己搞丟 我選了華航的直飛班機 NTD 33000含稅

只打算帶400歐元去 EUR 1: NTD 48.8




不過說實在的 第一次出國 而且又無人同行真的很緊張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看得懂英文萬事都OK
以前老師有帶我們去參觀過機場 但是還是不熟
加上航空公司都說要提前兩小時到
我還以為真的要很久 怕迷路的我提前3小時到
沒想到機場空空如也 完全沒排到隊
而且台灣海關這邊把關非常鬆散
我花大約10來分就到了登機處
剩下的時間都用來發呆無聊 

飛機上很恐怖 也許是空氣很乾的原因
咳嗽聲此起彼落 從不間斷
所以根本也不太能睡
去程14個小時坐到我屁股好痛 
外面也黑漆漆沒有風景可看

整趟飛行我只去了廁所兩次
覺得自己好強 怎麼這麼會忍 哈哈

到了當地整個人興奮到手微微發抖
跟著人群順利到了入境處
傻傻忘記把眼鏡拿下來 又圍了深色大圍巾
帥哥承辦員無法肯定我就是持照人
他看了我好多次 又把護照翻了兩三次
問了我一些問題才放我過關
領了行李 走出機場大門才覺得原來出國這麼簡單 XD

申根簽證 EUR 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