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不過能寫出心得的好像沒幾個


< YES MAN >
開始說YES之後所帶來的轉變
整片看完笑不太出來 笑點不對我胃口
其實我超討厭像豆豆先生那類型的笑點
說教意味濃厚 典型老片


<貧民百萬富翁>
電影中有好幾個情節不合邏輯
沒讀書的小孩居然可以馬上搖身一變成了導遊
偷鞋子 偷食物 他們走到哪都可以活得好
哥哥在投靠幫派前 不知道哪來的左輪手槍
茫茫人海裡 男女主角總是可以找到對方

上網看了原著故事大綱 似乎有蠻大出入
該是促進台灣經濟的時候了 哈哈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出生就被丟棄的小孩 完全是倒著長
如果是我 一開始看到那麼老的嬰兒絕對不敢養
兩人在生命的中途有了交集 卻又慢慢分開
活像兩條平行線 僅交於空中一點

同樣地也是由小說改編而成

<真愛旅程>
這部片的中文名稱真的是爛透了
裡面跟本和真愛沒甚麼關聯 更沒有旅行
只有一堆困於一成不變 不敢突破的人
其實是一部挺沉的片子 一點都不如片名溫馨

是的 這又是一部小說片

<為愛朗讀>
片中兩人的互動僅止於朗讀與性愛
男主角當年血氣方剛 迷戀女主角是合理的
但對女方而言 這段關係是有性無愛的
劇情後段男女主角情緒上的轉變 我有點摸不著頭絮
還有男主角去找集中營倖存者那段也怪怪的

中文原著才150 英文280 台灣真是個購書天堂啊!


<馬利與我>
一條頑皮狗的故事
敘述了狗狗如何闖進他的生命 幫助了他的事業
當然不免俗地要在片尾年老死去 賺人眼淚

不用我說 你們也能在各大書店看到這本書的蹤跡


其他近期改編電影還有:
<自由大道 milk>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幕光之城>
<墨水心>
<浮華一世情>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七龍珠>
<守護者>
五月份還有一部DAN BROWN




說了這麼多 最近電影是怎麼了
編劇寫不出新劇情 乾脆拿書來改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