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年輕人說要去爬山
反正很久沒有機會好好大把大把地流汗了
所以就跟nina約好在ub碰面
(註: 我很喜歡流很多汗後的舒暢感)

手錶還不到12點半 怎麼好多人都搭手扶梯要下班了
甚麼時候大家都跑那麼快 以前何老很不喜歡大家準時下班
看來ub的打卡鐘又越走越快了 何老不在大家都溜得快

師父穿得很漂亮不知道趕著要去哪
碧霞為了跑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半小時一班的車跑掉了
于珊問小粘是不是回來加班的
小君的妝自從某個時期之後有越來越濃的傾向
佩茹一如往常和藹可親 洪源一頭霧水
我可以看到他頭上有千百個問號不停地浮現
怡鈴 茜文 文菁跟運蓉完全沒看到人

進門以後冒出一個我不認識的實驗室女生
接著我看到張莎拉 她很開心地拿著吸塵器在吸她的新座位
明明有看到我們 還要故意假裝不知道我們來
天兵經理因病離開公司 潘經理辭職
所以張莎拉搬到天兵經理的座位上去
整個平織部門沒有一個經理 會不會太帥了一點

蜀君每次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我又變白了
姐姐 換句台詞吧 我真的沒有在防曬啊
janice發出了聲 表疑問的語助詞
小雅在遠端默默招手 因為感冒她發不出聲
陳博士的近視一樣深 站在前方兩公尺多的地方還看不到我
非得等到從我旁邊走過去才發現我站在那
工務和何老一個都不在 很好很好

之後我們到台北車站凱撒飯店下面那條美食街吃午餐
韓式餐廳 小菜限取一次 飲料無限續杯
價位大多落在160~220左右 還不錯
ps 有人警告我不要去吃加菲貓

午餐的時候講了很多ub的壞話
結論就是我真的很幸運
船務很照顧我 也不會有心機人害我
沒人會拿我跟誰誰誰亂比較
ub工務都很怕師父 因為她很會罵人
聽說怡鈴現在被罵超慘的
可是師父對我很好 我們很麻吉
後來換到nike組 莎拉吠那很愛亂罵人
但是我還沒有被她罵過 就很歡樂的離職了
也沒有被分到何老的死對頭組 更沒有被罵廢物
話說 何老那件事真的很過份 要是我一定忍不下

到了北門坐上260
因為後面兩人座位都沒了
所以四人只好分散坐在兩邊
上車時我們都刷了學生票 (好孩子不可以學)
後來有人後知後覺自己正在洩自己的底
上演了一齣又笨又爛的戲碼 我要是司機一定會想打你們

小粘啊~ 我在此誠心建議妳還是別走演戲這條路
資料照麻煩你千萬不要寄過來 我會很困擾的

上了陽明山他們冷到哇哇叫 所以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風吹過來會涼涼的 我才把外套穿上
我們要轉小巴去擎天崗 一度排錯站牌差點要下山
後來上了小巴 他們仍然把自己包得很緊
我建議他們最好把外套脫掉 不然出去會冷死
這時angela已經再一旁閉目養神 (應該吧)

angela 你不能睡著
你快醒醒啊 angela
你睡著的話就完蛋了 angela
又再演了.....

誰知道山上起大霧 視線很不好
外面沒有下雨 但是上小巴的人頭髮都溼透了
所以打消爬擎天崗的念頭 從頭到尾都沒下車
就這樣一路又坐回第一停車場 哈哈~~
這時已經下午五點半左右了 一行人一直在坐車
山路又晃又彎 其實頭還蠻暈的
真不知道我們是來爬山還是坐車環山的

由於再繼續坐車下去會發瘋
並且可能有嘔吐暈車等副作用
所以決定從下面走到花鐘再折回下山
到了目的地nina和小粘各吃了一個霜淇淋跟一根熱狗
我也吃了一根大熱狗 然後又浩浩蕩蕩地回去坐車下山



有人提醒我寫ㄢㄤ不分的笑話 我偏不要~
粉紅衣姑姑 過兒讓您失望了



又回到熟悉的台北車站 到2F微風廣場吃晚餐
那邊的東西真的是又貴又虛 不提也罷
加上遊記字數可能爆表 所以不在此贅述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駱姐正雞酒一碗雞湯要110元 但是很好喝
也不會告訴你一個蚵仔煎+小菜還有一小碗湯要130
或是告訴你一碗米粉湯+幾片難吃的紅燒肉要90
更不會告訴你那個擔仔麵套餐貴到要命 又沒有很好吃

吃飽了以後又開始坐299去永春爬象山
angela 愛要勇敢地向滑板男說出來呀!
下了車才是今天的重點兼爆笑之所在
對不起粉紅姑姑 過兒要把一切給公諸於事了

(續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