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朋友找我下了班一起去吃飯
大約一年多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好像是畢業典禮
小肥帶著他朋友(我完全不認識)來學校送我花
那位女生看起來跟小肥年紀差不多 但小肥卻管她叫媽媽
沒想到他那個朋友也在附近工作 所以就一起去吃飯了

小肥變瘦了 恭喜他終於有下巴了!
他口中的媽也變瘦了 根據她本人的說法是像氣球一樣
她常胖胖瘦瘦的 所以忘了去我們學校時身材是怎樣了

走呀走得來到了韓鶴亭
先點了一份牛 一份海鮮 兩碗白飯 和一份煎餅
附上了四盤小菜 我把下午沒吃的吐司拿出來塗馬鈴薯泥
嗯~香甜好吃 店員還看了我一眼 不知道我的吐司是打哪來的

牛肉小小一盤180 海鮮東西少少220
牛肉烤起來配吐司蠻好吃的 不過海鮮的東西都很不新鮮
煎餅來了 小肥的媽吃了一口大叫好好吃
小肥吃了一口頻點頭說不錯 好像月亮蝦餅
換我吃一口...很普通 蝦子跟花枝都是泡過藥水的
如果裡面的蝦跟花枝都用新鮮食材就會很好吃
基本上如果是海鮮美食的評價可以忽略我的評語
因為我的嘴巴被我媽教得太乖太乖了 遠超乎我的想像

後來小肥口中的媽的朋友來了
是媽的妹妹的男朋友外號叫PANDA
他不只體型像 連長像都好像PANDA

PANDA一來就說他從TVBS門口出來遇見白歆惠好爽
感想只有三個...好白 好高 好香
他說白歆惠的頭很大 脖子很細 身體很瘦
小肥說 你直接講一顆貢丸插在竹籤上比較快

PANDA吃了一口煎餅也驚呼好好吃...
看來只有我一個人是異類 那道煎餅應該是可嚐試的一道菜

小肥以前是扛燈光的 偶爾會客串臨時角色
我看到一集戲說台灣 某位村民去山上撿柴遇到妖怪
結果就口吐白沫流口水變成白癡走回村裡
果然是小肥 真是笑死我了 哈哈哈~~~

小肥跟PANDA還說了很多工作上的笑話
一群人笑到肚子痛 眼淚差點流下來
小肥口中的媽很康慨 這頓她請客

PANDA喊口渴 小肥的媽說前面有一家店看起來不錯
"奉茶" (大安店) 我點了乳霜奶茶半糖去冰
烏龍茶很香又甘甜 乳霜也好好吃
真的好好喝喔~~~

錢又被小肥的媽給付走了
等到星期五自己去買回家要給家人喝才知道
大杯的一杯要50元 好險星期五下午我沒衝動要請全辦公室的人喝
那天我身上只有300元 飲料全請要10杯 + 家人2杯
不然真的糗大了 在那邊當女工人家說不定還不要

PS. 因為星期五中午好熱 午休起來喉嚨乾得要死
辦公室冷氣還沒裝好 所以才想說請大家喝點茶









總之 很謝謝小肥的媽
即使不認識的人一起吃飯也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