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樣瘋狂地練舞
不是為了有昭一日能成為職業舞者
而是想在身上留下些許印記
例如我那趾頭長繭的腳 腳底掌練出一層厚肉
看著現在的小腿在走路的時候那道半成形的肌肉線條

不夠 不夠 但這一切都不夠
我想多抓住點甚麼 像是喜極而泣的眼淚
或是那些被拉開的筋 可單獨運用的肌肉
地上擺著一雙雙被跳壞的舞鞋
參加一次又一次的研習營

我要向自己的身體極限挑戰
不再怪就自己那該死的平腳底
它們總是在捷舞舞序跳到一半時就難過地想抽筋
偏偏我最喜歡的舞科又是捷舞
或許我不該執著於捷舞 我真是個笨蛋
除了捷舞以外 還有九種舞科呀!

剛剛去看了雅玲老師的網誌得知她將離開桃銘的消息
網誌的歌曲也換成了一首哀傷的倫巴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還是希望雅玲能當我們的老師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現在的我只能用著僵硬的肌肉 緩緩地跳著捷舞
完完全全跟不上以前的音樂 就這麼眼睜睜地看著自己退步
腳趾上的繭一天天地脫落 小腿的肌肉線條日漸模糊
更別說會記得以前跳過的那些舞序 只能任憑它消逝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半麻的小趾 跟被扭曲的趾頭弧度





鼻頭一陣酸楚 我也不知道這篇網誌想抓住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