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子寄了一個很有趣的圖給我 是測試你慣用左腦還是右腦
一開始我看到的是順時針轉呀轉的 怎麼都不換方向哩
後來我一直盯著她的腳看 她居然逆時針轉了耶!!
原本以為那是一般的動態檔 可能是順轉幾圈後逆轉
於是我盯了她好久 後來出現順兩圈逆兩圈交替轉

為了應證是否每個人看的結果都不一樣
我請公司的同事一起過來看 果然大家都不一樣耶!!
大家同時盯著我的螢幕 請大家說出目前的旋轉方向
轉換方向的時候也要說出來 接著就聽到 "順" "甚麼順 明明就逆"
"哪是啊 你該不會順逆時都搞不清楚吧" "你眼睛花了啦"
頓時一陣鬧哄哄...

雖然我有告訴大家每個人看的結果會不一樣
但是大家好像都以自己看到的當做標準答案
後來我恭喜大家都是聰明人 大家才滿意地笑了笑離去

話說 有個人很無聊 回家還盯著那張圖看
無聊人發現她已經可以閉上眼想像她順時還是逆時後
張開眼人物就朝著她要的方向轉耶!!

以下就是那張神秘的圖片 請仔細欣賞


這是原信的解釋:

每個人看來都是不一樣的

順時針的話,屬於是用右腦較多的類型

逆時針屬於用左腦較多的類型

大部分人的眼裡裡是逆時針方向轉動,
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

順時針的情況,女性比男性多~~

逆時針轉動的,突然變成順時針的話,IQ是160 以上!!!


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