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潞的心情日記:

你喜歡我像隻小貓似地賴在你懷裡
我喜歡被你緊緊包住的感覺

你喜歡大口大口地聞著我的髮香
我喜歡這種被寵愛的感覺

你喜歡親著我的額頭 看我露出微笑
我喜歡這種甜滋滋的感覺

你喜歡摸著我的頭 看著我閉上眼
我喜歡這種被照顧的感覺

你喜歡走路時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喜歡這種被在乎的感覺

天氣冷了 你會幫我帶外套
衣服沒穿好 你會幫我弄好
手冰冰的 你會幫我搓熱
早上賴床 你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東西太多 你會幫我提 也會背著我 讓我開心

沒有燦爛的開始 也沒有完美的結局
或許一開始你就是對的 我們早不該奢求
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本該個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兩條空中的平行線 相交於一點 是否意味著未來的分離
你總是要我別老想著未來的日子有幾天 只要一天一天的過著就好

滿載的日記本已裝不下任何眼淚
路 似乎已到盡頭 接下來該怎麼做?

相見 不如懷念
我會試著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