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點30分 惱人的鬧鐘在週一的早晨響起
沒睡好的潞 下意識地把鬧鐘按掉
過了五分鐘 鬧鐘再度響起 潞才驚覺該起來上班了

到了公司 潞手邊做著不需大腦思考的工作 但思緒卻片刻也沒停過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午休 潞決定也讓大腦休息一下 加入同事的談話
下午一點鐘 耳邊傳來電話鈴聲 顯示著那個人的名字

"喂?" "在幹麻?"
"吃飯啊" "喔 吃那麼慢"
"你管我啊 我吃飯就是慢"

接到電話的瞬間 潞已明瞭某些化學反應正在進行著
回家之後 潞在網路上晃著 等待他上線
今天氣氛一如往常 但卻又瀰漫著一絲懸疑
向來對自己身份自卑的晨又開始沮喪了起來
他為自己昨日的行為懊惱著 說自己根本不該妄想

潞仍然猶豫著該怎麼開口 想了許久 她決定告訴晨她的感受

我覺得你是個簡單的人 跟你相處很開心
我也知道你人很好 總是常幫著我
有時我懷疑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網路我們聊很多 但見面時話卻少的可憐
或許是見到人比較害羞吧
不過電話聊過幾回後
我確定你應該是害羞到說不出話
不知道該怎麼表答我完整的思緒
但是 跟你聊天很開心 我也喜歡跟你聊天

"我知道了" 晨反將了潞一軍

我知道 和你的相識早已是缺憾
是上天牽引 但又絕不可能 <雪 狼 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