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不會有結果 但是還是決定走下去
明知這是個壞的決定 但是就是無法抗拒
至少那些記憶將屬於我


潞在日記上這麼寫著 寫到這 筆停了下來
她想著 她與他的將來 思考著這份關係
當潞聽到晨說 "XXX喜歡你" 她也好想回答他 "我心亦然"
可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因為她知道這句話永遠不該說出口
"嗯 我聽到了" 潞這麼說著

潞和晨原本是同個家族的成員 兩個常膩在一起聊天
時日長了 家族裡的人也都把他們兩湊成一對 雖然他們都矢口否認

在某次的家族聚會中 小倆口第一次見到彼此的容貌
沒有特殊的感覺 但深埋在心底的種子已偷偷地萌芽

從前當討厭吹頭髮的潞洗完頭 嚷嚷著說 "晨 幫我吹頭髮"  
晨總會說 "那就不要吹啊" "不行啦 頭髮沒吹 頭會痛"
 "剃光頭就不用吹了啊" "說不定你光頭比現在好看"  每次都把潞氣得牙癢癢的 
但自從見面之後 原本愛挑坎潞的晨 態度有了些許的轉變
"晨 幫我吹頭髮啦" "喔 好啊 如果有機會的話" 聽見此話的潞嚇了一大跳
當時只是覺得奇怪 以為愛喝酒的晨又醉了 所以並沒有多說甚麼

晨 愛喝酒 愛吃檳榔 也愛抽煙 
長期在太陽底下做事體型壯碩的他 皮膚黑得發亮
這與潞的擇偶條件 條條衝突 除了黑以外
潞做夢也沒想到會喜歡上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