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心血來潮 想做個盒子給我的摯友
雖然離四月十五還很早 但是我想早點做完 
免得到時靈感沒了也沒時間做 因為那那時間大約要期中考

中午吃完飯 去問了學生證的事 沒想到又碰壁了
承辦老師人去台北幫忙了 要星期五才會在學校
可是我星期五沒有課耶 >___<
好心的另一個老師試圖要幫我聯絡那老師 可惜她沒接電話
於是她給了我學校的分機號碼 叫我星期五再打來問問吧
抱著學生證已經遺失的決心 也順便要了補辦申請表

離坐校車時間還有一小時 不知道時間該怎打發
所以到了福利社去買了一瓶豆漿 走到餐廳三樓去坐著
餐廳一如預期地沒甚麼人 桌子也如我所想的一般髒
挑了張比較不髒上面還有一顆牛仔褲鈕扣的桌子
坐在窗邊一邊喝著豆漿 一邊看著校園裡的人觀察是如何走動

或許因為正值上課時間 外面沒甚麼人
索性拿出隨身的小本子 開始畫起盒子的設計圖
原本想做成像蛋糕提盒一般的方盒子 上面有小提把的那種
但是上面扣合的地方用瓦楞紙有施工上的困難
很快地放棄了原本的想法

此時 我突然想到前陣子跟朋友在誠品看到的紙盒子
簡單易做 只要用點心 看起來就會很精緻
而桌上那顆扣子正好可以拿來裝在盒子上
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 

只是不知道哪位女士的褲子爆掉 因為上面有愛心的圖樣
多虧了那位女士 我才能做出這麼可愛的盒子 :p

但是重點來了....
做完以後我發現自己也好喜歡 有了捨不得送人的念頭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