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一晚的狂歡 大家還是精神抖擻
早上早起 大夥前往蔡媽媽早餐店 擠滿了人

在綠島看到電視報導綠島 感覺很妙


 今天的行程比較自由 早上兵分三路 
 民宿主人提供了我們
以下三種選擇

 (不管你選哪一種行程 都是40分鐘)
 
1. Snorkeling ---浮潛 (不需額外付費)
 
 

下水前的行前說明



魚很多...可能是剛睡醒餓了 所以搶食物搶很兇 
Eva & James 中指都因為餵魚被狠狠咬了一口

 
 
 

Andy 說他真的有聽到魚在啃珊瑚礁所發出的清脆聲響
在這被咬和溫泉魚不一樣 這邊的會流血 (恐怖)



 水真的很乾淨.....



  2. Scuba diving ---深潛 (需負擔2500元)
選擇深淺的朋友 會有教練一對一的帶你下去 著氧氣桶 安全性高




  3.海底玻璃船 (我選這個)




 
我把頭躺在窗戶上 想像自己在海底沉伏那種夢幻的感覺



 因為剛好有颱風好像要來 受到外圍環流 水底能見度有降低了一些
不過看到整群魚 很整齊的在你面前移動 還蠻震撼的







接著是中餐時間嘍




 

 

 

 在等待吃中飯的同時 Jams拿出私房咖啡豆 賢慧的Sarah替我們煮咖啡



接著來到中午的餐廳 

 

 一進門就有大大的魚拓


我們很幸運地坐在海景旁邊喔!


其實綠島的魚真的都很新鮮 很好吃
連我這吃魚超挑的人都要豎起大姆指 讚啦!
 
 James 因為早上被咬了一口 現在在找他的同胞洩恨


早上剛捕到魚的新鮮生魚片真不是蓋的...
Silvia吃了以後很想跳舞 哈哈....

 
打完牙祭以後 當然要吃點甜點
在炎熱的綠島 冰品永遠是最佳的選擇

著名的監獄冰
 
 

店裡的每一塊天花板 都是個藝術創作
 


放我出去~~~~


 Andy好會演戲....哈哈



當大家認真點餐的時候 他很認真的在演戲



 這是在演哪一齣啊 哈哈~~

 
 吃完以後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和幾個朋友選擇做些水上活動


 綠島燈塔---天很暗 要下雨了



這邊的海灘由珊瑚.貝殼.小海螺.和星砂所組成....
我拿了一些回家當做紀念 話說赤腳踩真的很刺
 
 可愛的小朋友

 



本來熱心人事要教我怎麼游泳 在海中浮力也會比較大
不過還是克服不了恐懼 只有搭在朋友的肩上踢水一段距離
之後沒多久開始下起雨來 我們趕緊跑回民宿 
  

 蛙鏡太久沒用 居然斷掉....

 
 

下一個跳港活動 很high...
 
Gorden 在這次旅途裡不停地被我們拱
原本不打算跳港的他 也霍出去跳了 
















集體跳港
 

  以上是跳港好咖的英勇影片
 

晚餐的餐聽----菜很好吃 量又多


餐廳外的合照



10道菜 每樣都好好吃 不過到最後實在吃不下了 
為了不浪費食物 我們開始玩起遊戲輸的要吃一大口

從一開始Ray發起的爆笑划拳到最後的3倍數喊數
整場下來大家都笑到快瘋掉 臉頰痠不講 肚子也好痛
可惜影片不在我這 不然就post上來讓大家笑笑

 
 有人看到我的剝蝦技術開始讚嘆 然後就把兩桌的蝦子都端到我面前讓我剝

害我這盤好吃的豬肋排一根也沒吃到 中計了!



由於友人託買綠島經典T-SHIRT 吃飽過後來到<大哥的故事>
 


下面那件衣服很有趣


 STEVEN真的很搞笑 和RAY簡直是一對寶

 

下一個行程是去夜探綠島 
不過在這之前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民宿提供的機車都有點怪怪的 好幾台不用鑰匙就可以發動
我們騎的那台會不停地熄火 汽車耗很快
儀表板上的時數都不會動 哈哈
就在回民宿的途中 車子沒油發不動了
好在Kevin騎在我們後頭 我先三貼回去之後再去接Andy (好孩子不可以學) 

偏偏島上的加油站很早就關了 為了避免等下夜遊被困在山上
索性去買了一堆油回來 每台都灌一灌 
 
 
一大群人浩浩蕩蕩地到了山上看了綠島特有種的竹節蟲
欣賞了觀音山上的石頭 還有會抽煙的石小龍

在前往潮間帶的時候 看到了野生的梅花鹿 那對鹿角真的很漂亮 
沒想到一到了目的地卻開始下起雨來了 有點掃興
 
 
只好直接跳下一個行程---朝日海底溫泉
第一次泡鹹的溫泉 很新奇 沒有濃濃的硫磺味
即使我忘記把耳環拿起來也沒事
Ray幫大家一人買一條毛巾自用紀念兩相宜
Silvia開始教學如何做羊咩咩頭 還有路人看到跑來照像
 
泡完溫泉後 又是開心的BEER TIME
3的倍數遊戲又開始了 有人老是心不在焉 
我們的外國朋友Andy看不下去開始嗆

如果你們覺得說中文會比較容易 那就用中文 我可以的

(他這段話還是用中文說的)
天啊...士可殺 不可辱 台灣人要加油啦!!
最後終於當Andy想著thirty-eight嘴裡喊出三十......六的時候 全場鼓譟
真應該把他當時的表情給拍下來 是那麼的有自信與信心 哈哈~
 
可能是泡過溫泉的關係 今天一箱啤酒喝到最後還要靠懲罰來解決
莫約12點45分 大夥回到民宿以後都累趴了 但我還精神百倍
我不想睡覺 假期過得好快 想要再多感受一下這裡的氣氛
於是跟Andy在民宿門口聊到快凌晨四點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 我們聽到大海打擊在岩石上的聲音
遠在五分鐘之外的大海 發出如此大的聲響
於是我們決定走過去欣賞 真的很美 很壯觀 同時有點毛骨聳然
閉上眼睛 大口大口地呼吸 把這一切都滿載於胸懷
正在想看海看到日出時 又下起雨來了


 

 這一夜 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