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闆跟我說 某某某有回我信了
我明知故問地說: 你怎麼知道
老闆還很大方的回我說: 因為我有進你的web mail去看

一開始進公司 沒有人告訴我郵件會被監控
到底這種行為算不算侵犯隱私權?

他這種監控的行為是怕甚麼?
怕我不把工廠的報價給他嗎?
這是我的工作 報價出不來老闆會一直催我
所以如果把報價給藏起來 對我有甚麼好處

對客戶的報價 一律都是我發文給老闆
之後再由老闆的信箱發出
客人的詢價也都是發到老闆的信箱
如果說怕我吃案子 我壓根也沒機會

我的信箱除了工廠的報價外 還是工廠的報價啊
只有某個工廠會轉寄一些有趣的文章
雖然我可以上網去更改web mail的密碼
但是這並沒有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而且我也覺得被冒犯了 感覺不是很好

父母都無權偷拆子女的信
更何況雇主並無特別告知或指明會監看員工的信
其實我早就發現這個問題很久了
只是沒想到有人還可以這麼落落大方


他們這樣根本就是一種打從內心不相信人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的咖啡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